1631419602  
(現在﹦﹦)
1170974387  
(一年前) 

 
誰都沒想掉去年還像隻小老鼠的star今年搖身一變變成一隻比小型犬還大的巨貓dada
早就不叫他star了     dada來自於star的尾音  Star-da...(本人愛裝可愛的結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dada越叫越大還是因為我實在是太溺愛他了
長成那麼大一隻大家都嚇得半死
我爸每次更是在跟我視訊的時候猛說:太胖了太胖了   這是豬吧
明明他都已經吃了Hill's Hairball control "light"  但是肚子還是很大阿
不過他本人倒是挺輕巧的啦    可以跳上跳下的
之前還為了偷貓草跳上我壁爐上的酒櫃撞翻了一排酒瓶﹦﹦
如此輕巧的身形被我室友的男朋友稱之為洪金寶   是隻靈活的胖子XD

他陪我也超過了一年   在這一年當中也許剛開始是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
讓我從悲傷的情緒中走出來  
(謎之聲:阿別人都是找男人你怎麼找了一隻公貓而且還沒有蛋@@)
不過之後真的就是像養小孩一樣    什麼都會想到他
每次出去買東西就是會想買些小玩具給他    對自己都沒那麼好
在那裡哎哎叫想出門    就為了他買了一條背帶    想說可以遛貓
不過每每都是衝出去兩步之後就停下來了   
然後又開始他最愛的倒地翻肚戲碼   

身為一隻七公斤  加尾巴身長總共應該有七十公分的巨貓
平日最愛的伎倆就是裝可憐  摔身體
每次回家的時候看到他他就會走到你身邊   
然後“碰“的一聲倒地   翻肚   跟我撒嬌
不知道是誰教給他這一招的   由於體重有點重所以每次摔身體聲音都不小
很怕樓下的人有一天上來投訴   

人家說  什麼人養什麼寵物
所以他肚子大不知道是不是傳染到我的XD
不過他的個性超級好    真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跟主人學的XD
也就是他的好個性讓我的朋友們都還滿喜歡他的(應該吧)
很像狗的個性   看到食物會坐下
跟他丟玩具  他會刁回來給你要你再丟出去(這根本就是狗!)
看到陌生人不會怕   還會過去跟人家打招呼
整天哇哇叫坐在門口等著出門玩耍   
而且一定要用裝可憐無辜的眼神看著你   
覺得自己超幸運可以養到一隻個性那麼好的貓咪  
即使我比較喜歡狗的   但是他的個性又像狗又有貓咪的驕懶
整個就覺得他是我的愛

很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個機會遇到了他
長得可愛個性又好    很喜歡他胸前的白毛很像戴圍巾
雖然他還是不了解我的快樂悲傷   感覺狗狗比較能夠察言觀色
但是看到他無憂無慮的樣子多多少少也讓我轉移了一些生活中不愉快的心情
希望他能夠健健康康的看到我完成我的學業   
完成我人生中的重大過程   
希望他能夠當我的花童貓   背著小花籃進場! 

後來想想他十五歲的時候我就已經四十歲了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