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2

我們家Dada最喜歡出去玩了    只訓練幾次就已經習慣帶背帶了

之後只要聽到搖晃背袋的聲音就會朝我跑來準備出去玩

直到現在是每天都要我帶他出去   不出去就一直坐在門口哇哇叫.....

 IMG_0152  

之前在Purdue 的時候最喜歡帶他到Happy Hollow Park散步   

其實他超長的體型   遠遠不不注意看會以為是狗的

最近在家附近散步   過了將近一個月之後有個黑人阿媽從家裡走出來和我說

他觀察了好久原本以為是狗   後來才發現是一隻大貓XD  

說實在他的體型比小型狗還大    所以我想他大概是隻披著貓皮的狗吧....

 

但是DADA還是有著貓咪的性格    雖然愛走路   

遇到陌生人    他覺得很不舒服的話還是會拔腿快跑的

看來他似乎可以分辨"和我親近"   "我的朋友"以及  "完全陌生人"的差別    

如果他意識到外面有著陌生人的話   就死也不出門了xD

IMG_0123  

(只要一上我的車就會自動跑去最後面當活動面紙盒)

 

最近家中有貓咪客人   想說這樣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    這樣會比較不愛出去玩

結果.....

家裡養幾百隻貓也無法改變他想出去玩的慾望!!

IMG_7293  

也許是狩獵本能一直在吸引著他吧

 

幸好  冬天來了   貓咪還是怕冷的   

最近比較不會吵著出門了   

等到下雪的時候就是完全不出門了XD

IMG_1196

(死也不想踏在雪上的可憐貓咪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寵物貓
    全站熱搜

    yu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