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2013年真的是個很豐富的一年耶

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默默地給他過下去了

 

在出國之後發生那麼多的事情     早就不這麼期待這天的到來

結果真的是沒有期待 反而就默默地發生了@@

沒有什麼求婚驚喜   婚禮也沒有來個華麗出場

但是婚禮能夠照我想要的那種小巧可愛風     完全都是我們準備

沒有家長的干擾    雖然人數不多    可是大家都很開心   整場下來也有我的風格

公證的時候忘記拿捧花   丟捧花的時候丟到天花板上面去

不過最後可以在普渡校園走走拍拍     也還是符合我喜歡的自然風格

 

在這裡偷偷放些婚禮的照片及心得XD 

 IMG_2403

 邊準備資格考邊找尋佈置婚禮等等的東西   結果最後還硬要自己做cupcake 

 婚前一天拼命準備   結果最後over preparation剩太多當了好多天的早餐XD

IMG_2406

桌上的玫瑰花球也是自己一朵一朵的黏  做了很多顆  最後捧場地被婆婆還有朋友帶回家佈置XD

其實整個就很陽春   還有陽春的相簿   婚紗照也是自己在家裡放腳架照的:P

雖然簡單   但是全部都是自己打造的還是頗有成就感!

IMG_2521

每個小圓桌上的紙花也是自己在編唸書邊做的     捧花是我最好的20年老友存軒當天幫我綁的  超厲害的

我們事前也是到處亂看  最後想要用繡球花  幸好可以在Trader Joes找到我喜歡顏色的繡球花

會場很小    就只有六張站立圓桌  一些小餐點在中間   不過席間我們可以走來走去和朋友聊天    

算是我們心中最理想的婚宴方式!

988658_10151765645132498_1947054664_n  

 

只可惜懶惰因子作祟   除了婚禮之前簡單自己在家照的合照還有婚禮當天的照片

後來也沒再拍什麼婚紗照    趁著一次天氣好有跑到玉米田自拍

兩個人手忙腳亂的調腳架 換裝  最後好像只拍到幾張自己很滿意的相片

說著要秋天的時候再拍 結果現在已經是冬天遍地覆雪了 ==

IMG_2528  相遇于Purdue一定要在這裡照一張的阿

 

IMG_2559  

獸醫系圖書館前的雕像們見證了我們交往初期到結婚的過程   所以算是很有紀念意義的地方!

IMG_2554  

由於爬不到馬上面所以我只好坐在豬上

 

IMG_2395

大風車是我們兩個的秘密景點  每年有流星雨的時候都會跑去那裡看星星   

只可惜輪耕到今年變成大豆田了@@  不過對於中西部不是玉米就是大豆的情況在這裡照相也算有代表到哩

IMG_0259

之前也硬要找Dada和我們一起合照    結果人仰馬翻一陣    就沒注意後面背景很亂XD

也算是有我的風格.....Orz

 

 

 

好像也沒有真正的蜜月旅行    帶著爸媽去黃石公園應該不算吧

下半年總算開始正式一起生活     趁著假期跑了不少地方    

雖然都只是附近不算太遠     不過每次的自助旅行也都可以算是蜜月吧

 

 

某人也幸運地在這裡找到了工作      算是等我畢業吧

這是一個我覺得最感人的地方:有人願意為了你 留在這裡

就算是我們現在都還算是窮苦的研究人員    但能有這樣的決心和想法    比起什麼來說都還重要

實驗室的研究也還算順利    老闆一如去年一樣開明支持我的決定  

雖然實驗室也是沒什麼錢    但是能夠開誠佈公地和老闆討論研究    今年竟然還順利地得到了兩個小獎

去參加大會也得到了學校的travel award 上禮拜老闆的paper也順利接受了

才來實驗室一年半   就看得到自己的研究被發表 今年CV增加的經驗竟比以前四年還要多@@

 

雖然研究之路還是頗難走     但我想自己應該是不排斥這條路的  

這次去紐奧良開會    沒有老闆跟    結果我自己還是沒有到處去玩   反而真的很認真地去聽演講看別人的poster

看來我沒有自己想象中的不喜歡研究 也許平常愛做菜愛嘗試有的沒有的也就證明了我有實驗精神吧

 

2013發生了好多事    成立了一個新家庭 多了一些重擔

但真的摸索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個人能夠一起做伴奮鬥

我想 就算不知道之後會落腳何處 也不會再那麼彷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