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的小貓
終於在這次的契機之下衝動的跑去領養了
不顧這裡不能養的規定還是先偷養了
不過衝動的後果就是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因為夜貓子晚上就開始搗亂 白天我不在家的時候都在睡覺
不小心飼料換太快 一下子給我軟便
耳朵好像還有一點感染
整個就是有點小麻煩
照顧小貓就像是照顧小孩一樣 真的需要很多愛心

不過每天回到家 只要看到他走向我
兩步之內就翻肚跟我撒嬌 什麼事情我就都不計較了
當他躺在我的大腿上睡覺 我稍微動一下吵到他 就會露出很可憐的撒嬌的聲音
我整個就會無法抗拒阿 真是昏倒


而且他真的是一隻很友善的小貓
把他帶去別人家 或是別人來我家他都很不害羞
不管到哪裡還是可以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希望變成成貓之後的個性還可以那麼好

有點後悔把他的英文名字取名為Scott 因為就跟Dr. Evil的兒子的名字一樣
應該也會是一個小魔鬼
不過 無論如何 他還是我的愛

另外的愛就是我的阿龜啦

感謝他成功的讓我變成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想要去哪就可以自己開著他出門
成功的獨立挑戰小長途
希望以後有人可以真的可以陪我實現開到紐約的目標!

現在的我很幸福快樂
我要努力打破那些現實上討厭的事情
什麼孤單寂寞阿我都要努力克服
而且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寂寞 有個小孩可以養怎麼會寂寞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