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  

雖然說dada的肥油滿溢   加上身上那些溫暖的毛包圍

但是冬天一到他還是很敏感的

睡覺時間變多就不多說了
更是暖氣偵測器     不管是人工還是天然的暖氣
 
天氣變冷了  窗外的溫度大概都是十度以下
只要我一回家   坐在電腦前看電視
dada就開始跳上桌子   繞了一下之後就想要躺在我的大腿上
當他還是小貓的時候當然很舒服囉
不過現在覺得這個甜蜜的負擔越來越重了
九公斤的大貓躺在大腿上   其實根本躺不下去啊   
我都要維持很彆扭的姿勢才可以讓他平穩的躺上來
 
結果現在溫度越低  他待在我的腿上的時間就越來越長了
常常躺到我的腳麻腰酸    
雖然這樣抱怨   其實還是覺得很窩心的
那麼愛撒嬌   真可愛~
 

photo (2)  

不過更強力的電暖爐出動之後    他就更喜歡躺在前面了
這是我開啟我的小太陽電暖爐五分鐘之後的情況
dada和我家的小貴客朵拉馬上就呈現同樣姿勢   
肚子朝向小太陽曬太陽去了
唉  當貓咪真幸福

pho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冬天 寵物
    全站熱搜

    yu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